我院走进广东省各高中开展招生宣讲活动

发布单位:外国55402com永利(中国)维基百科编辑:发布日期:2024/01/17浏览量:54

我院走进广东省各高中开展招生宣讲活动

 

导语:1023日至25日,我院招生宣讲团前往广东进行学院特色专业招生和全球双语支持主播大赛的宣讲活动,为吸引优质生源报考打下基础。

在本次招生活动中,我院招生宣讲团首先前往广东省市重点中学、百年名校广东广雅中学,全国首批七所外国语学校之一广州外国语学校,以及广东省一级学校深圳外国语学校三所高中进行招生宣讲,并吸引了众多学生及其家长前往现场聆听。

图片1:宣讲团在广雅中学宣讲

在宣讲会中,我院西语教师郑柳依就中国传媒大学建校历史、院系及专业设置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并详细介绍了外院发展情况、专业设置,优秀校友及校内实践活动安排等信息,其中双语播音等特色专业在内的培养安排是与会家长的格外关注热点。

宣讲后,郑柳依老师代表学校招生处与广东广雅中学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培养协议,并进行了授牌仪式。

图片2:向广雅中学授牌优质生源基地

 

图片3:宣讲团在广州外国语学校宣讲

 

餐厅里的人们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4:宣讲团在深圳外国语学校宣讲

日后,我院将继续积极联系各个外国语学校,推广外院各特色专业选拔优秀高中生源。

 

 

 

文字来源:郑柳依 周郑怡(2013 级西语专业毕业生)

图片来源:周郑怡(2013 级西语专业毕业生)